辞职参加博览网 iOS 极客班

上个星期五正式从公司离职,做了一年整。为什么辞职不做 IT 技术支持,一个原因工资太低。

记得当初进公司是在家自学了3个月 iOS 无果,准备一边上班一边继续自学,现在看来多么傻的一个决定,既然不想做 IT 技术支持,就不要做。因为实际上很累,一天下来,偶尔还要加班,完全没有精力晚上在学习。当然只是一部分原因,最主要的阻碍是我自律很差,完全不适合自学。早早的应该3年前和老爸去咨询 IT 开发培训的时候,就该入学的。也不至于毕业3年,一事无成。

最近几天我在浦东图书馆学习,效率很高,完全能够投入其中。报了博览网的 iOS 极客班,希望能够一反面改变我自己:提高自我管理能力,另一方面也能得到系统的学习和大神的指导。

选择极客班不仅仅是价格比传统线下培训学校便宜,主要看中老师都是一线的大牛。最初最初也是通过@tinyfool 老师了解到极客班,相信性情中人不会错。期待周末开班,当然还有顺利结业并找到 iOS 的工作。